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万达电商挖角美团CEO,遭无情讽刺

2015-6-9不详佚名

美团CEO王兴昨日在微博上发声称其接收到猎头的消息,询问其是否愿意接任万达电商CEO的职务。对此,王兴在微博上回应:“哇,听说万达给的薪水很高,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呢。”

美团CEO王兴在微博自曝,称收到来自某网站猎头发来的信息:“王总您好,想邀请您作为万达电商CEO的职位,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接触一下?”

对于该邀请王兴回应,“在linkedin上收到不请自来的猎头消息。哇,听说万达给的薪水很高,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呢。可是,那话好像不通顺吧。”

传媒界人士在其微博下评论:猎头行业水平下降这么快吗?怎么感觉像群发的或卖房短信。

据悉,王兴曾先后创办校内网、海内网、饭否网、美团网等多家网站,其中美团网在去年12月获得7亿美元的融资,估值超60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