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去微软总部实地参观Win10开发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5-6-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4年微软推出Windows Insider项目计划,该项目允许Windows爱好者参与Win10版本测试并向微软提供反馈。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发起一项竞赛,从全球各地挑选出10名Windows Insider用户实地访问微软公司总部,现场了解Win10开发过程。今天,微软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10名幸运者的参观过程:

前往参观的内测用户可以与微软的工程师,设计师以及营销团队成员面对面交流。此次参观中,微软安排了Terry Myerson、Joe Belfiore(乔北峰)、Gabe Aul与用户见面,分享了Win10开发中的故事。在交流中,内测用户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Joe Belfiore表示,其中有一项建议恰好是微软即将准备发布的新功能(什么功能?可通过视频了解)。

内测用户还被安排参观了微软的若干设计室和Xbox One与微软手环硬件实验室。了解了微软的一些最新技术,这些技术甚至微软的一些员工都还未曾见过。另外,他们还体验了一把最新的Surface和Lumia设备。(Via: Windows)

看起来确实有趣,也着实让人羡慕,你觉得呢?

微软总部实地参观Win10开发过程: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