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改变的中心:苹果WWDC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图文直播

2015-6-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点,苹果WWDC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拉开大幕,大会主题为“改变的中心”,iOS、OS X 10.1、全新在线音乐服务等新品有望亮相,IT之家也将与大家一起关注此次盛会并带来全程图文直播。

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英文全拼为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作为苹果向开发者们集中展示最新软件和技术的大会,也曾有过新款硬件设备一同亮相,譬如2010年WWDC上的iPhone4,不知道今年苹果是否会透露盛传已久的iPad Pro的相关消息。

据之前的消息称,iOS9以及OS X 10.11将着重于修复漏洞、系统优化以及稳定性提升,其中iOS9或许会为iPad带来大家期盼已久的分屏多任务功能,以提升其工作生产力;而新版Watch OS,应该会允许Apple Watch真正脱离iPhone运行应用,开发者们也将有更多的权限调用苹果手表的诸多传感器。

索尼音乐日前透露称,苹果的在线音乐服务,也就是Apple Music或Beats Music,将在本次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主要采用按月付费的方式向Spotify、Pandora等音乐服务商发起挑战,同时也将与iOS、OS X平台上的iTunes深度集成。

特别提醒:

· IT之家移动客户端请按刷新按钮刷新该页面获得最新内容,如不成功请清除缓存再试。

· 文章随时更新,大家及时刷新即可。(本文为倒序!!)

[上午3:21:44] Apple Music将于6月30日,正式登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估计要和iOS 8.4的正式版一同到来了。单月价格为9.99美元,可供6个人使用的家庭版套餐售价为14.99美元,前三个月免费。同时,这款应用还将支持Windows桌面版以及Android手机。

[上午3:16:29] Siri和Apple Music之间的互动功能,可以让Siri直接播放排行榜中的前十位的歌曲,同时还能要求Siri播放过去某一时段的热门歌曲,Siri现在可以记住大量的音乐排行榜和列表,也可以让Siri直接搜索并播放某个电影的主题曲。

[上午3:07:53] Apple Music提供的兴趣爱好设定功能,可以根据你的选择,智能为你推荐一个播放列表,同时也支持MV视频播放。

[上午3:03:03] 自由音乐人也能通过Apple Music分享自己的创作,让音乐迷和整个音乐界听到。音乐人能够发布最新单曲、创造中的歌词、甚至是幕后花絮或者混音版本歌曲等。用户可以直接看到上述信息,并直接进行评论,这就是Apple Music的Connect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