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ortana微软小娜再添一技,语音拼读查单词

2015-6-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遇到不认识的英文单词,还在埋头翻词典吗?用微软小娜查词更轻松,不需要索引和翻页查词、不需要手动输入单词,直接对小娜拼读单词的字母,就能得到中文释义。

如何使用微软小娜秘技拼读字母查释义呢?例如,你可以对小娜说:

'A’,’P’,’P’

'W’,‘I’,‘N’,‘D’,‘O’,‘W’

上网看到新鲜的网络词汇,一头雾水怎么办?小娜一样轻松解释,帮你继续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说:

“BIZ是什么意思?”“APP是什么意思?”……

或者你想知道某个英语单词怎么说,你也可以问小娜,例如:“美女的英文怎么说”……

下面请看视频演示。(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