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发科5月营收数据公布:同比下滑20.77%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5日上午,联发科正式公布了5月份营收数据。数据显示,联发科5月营收总额共计153.14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0.77%,但环比上月增长1.33%。

对于这样的营收数据,联发科总经理谢清江表示,下半年包括Helio X20、P10等全新SoC芯片都将陆续量产上市,加上市场需求回暖,出货量有望显著回升,业绩也将有所好转。

根据近来一系列消息显示,高通将在下半年拿出基于自主Kyro架构的全新骁龙820 SoC,制造工艺升级为14nm或16nm,不过CPU部分核心数量或许仅为四核。而联发科方面的Helio X20则是10核架构,可以根据应用场景智能切换工作模式。

两者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市场格局变动,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