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助力Mali GPU:三星与ARM正式签署长期授权协议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5日消息,三星今天正式与ARM签署一项长期图形技术授权协议。根据该协议,三星将可以使用包括现有的T820、830、880以及未来的更多Mali GPU。

在自家的Exynos SoC芯片上,三星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使用Mali GPU,例如今年的三星Exynos 7420就得益于14nm FinFET技术的采用,直接用上了Mali-T760 MP8八核GPU,实际性能也很不错。

高通的Adreno以及Imagination的PowerVR系列GPU,是ARM Mali系列GPU的主要竞争对手,通过与三星的深度合作,ARM也可以进一步拓展Mali GPU的市场份额。随着Mali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三家之间公平竞争,对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即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的三星Note5,或许将直接用上性能强悍的Mali-T880 GPU,再加上三星14nm FinFET工艺的优势,更强的Exynos SoC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