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6 Plus疑似真机亮相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今年推出的Galaxy S6,特别是S6 Edge,凭借双侧曲面屏以及Exynos 7420等众多新特性,成功扭转了三星产品创新乏力的形象。

要说推出变种机这事儿,三星绝对算是一把好手,继三防版S6 Active之后,如今,又一款三星S6变种机遭到曝光,它就是三星S6 Plus。

今天,知名YouTube科技博客MKBHD公开了一张据称是S6 Plus真机的谍照,该机同样采用Edge版本的双侧曲面屏,主要改变就是屏幕尺寸加大到5.4或者5.5英寸,以满足喜欢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三星S6 Plus在配置方面或将搭载3GB内存,32GB内置机身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现有机型保持一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