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爆料大神WZor公布Win10中国家庭版升级专业版截图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爆料大神WZor今天不仅给出了Win10预览版10134的大量截图,还给出了一个有趣的版本升级过程,那就是Win10中国家庭版升级专业版的截图。

像Win8/Win8.1一样,从截图中看,Windows10也有特别定制的地区版,WZor使用的就是Win10中国家庭版,版本同样为Build 10134,看来这一版本应该是比较成熟。

▲安装界面默认简体中文

▲安装之后可以发现水印最后特别显示出China

▲开始菜单磁贴分类标题使用中文

▲不过从Edge浏览器的文字乱码来看,貌似语言包有问题。注意,Edge浏览器的版本号已经升级到16.X,目前的Build 10130版还是15.X。但Cortana提示文字并非最新的“有问题尽管问我”

▲从家庭版升级到专业版

▲升级完成,水印已经没有China字样

微软之前并没有详细透露过Win10地区版的信息,但在WZor本次给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中国版Win10的确存在,但只有家庭版,应该是面向广大家庭用户。原有Windows8/Windows 8.1中国版用户可能会升级到这一版本。

另外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Edge浏览器的版本号还在增长,目前已经到16.X,但从截图中看不出太大变化,不知道今后版本号是不是还会继续增加。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