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将于6月26日登陆更多地区

2015-6-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苹果今天宣布Apple Watch 将于6月26日 (周五) 在意大利、墨西哥、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士、台湾,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Apple Store 零售店和部分 Apple 授权经销商发售。

“顾客对 Apple Watch 的反响在各方面都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迫不及待想把它带给世界各地的更多顾客,”Apple 运营高级副总裁 Jeff Williams 表示。

他还称“在处理积压的 Apple Watch 订单方面,我们也取得了重大进展,感谢顾客的耐心等待。除 42 毫米深空黑色不锈钢表壳搭配深空黑色链式表带的 Apple Watch 以外,5 月提交的所有订单都将在两周内运送给顾客。届时,我们还将开始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发售部分机型。”

Apple Watch 共有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和由18K玫瑰金或黄金打造的 Apple Watch Edition。需要一提的是,Apple Watch 要求使用运行iOS8.2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5、iPhone5c、iPhone5s、iPhone6 或 iPhone6 Plus。

在6月26日,也就是Apple Watch 发售当天,米兰的 10 Corso Como、首尔的 BOONTHESHOP Cheongdam 和新加坡的 Malmaison by The Hour Glass 都将提供精心挑选的款式。Apple Watch 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日本、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发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