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男子105万元打造树屋,有WiFi

2015-6-5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年前,Foster Huntington辞去了报酬丰厚的工作,搬进了一辆小房车,沿着美国西海岸,从一个城镇流浪到另一个,露营、冲浪、再露营、再冲浪。直到有一天,Huntington突然想要真正地停驻下来。“我想要个小小的房子,就像我露营时的帐篷,所以,就是它了,天生对我的胃口,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梦想将来有那么一个树屋。”

在华盛顿近旁的哥伦比亚河谷处,有一块地是Huntington的家族产业,“山道一直蜿蜒到山顶,在那里有巨大的冷杉林。”他迅速制定了名为“Cinder Cone树屋”的计划:两个树屋(一个是生活区,一个是工作室兼会客厅),它们通过一个7.6米的桥索连接。更夸张的是,他还准备弄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滑板公园。去年春季Huntington开始筹划这项巨大的工程,预计在几个月内完成。

Huntington与一群密友以及自己的木匠母亲在6月开始动工。他们选择了两棵道格拉斯冷杉间的绝佳地点以获得最佳视野,整个工程大约花费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

Huntington还将树屋覆盖了强劲的4G和Wifi网络。树屋很小,Huntington必须明智地选择其中的物品,所以没有空余的空间来布置成奢华的风格。不过Huntington表示:“因为它的小,使得你大部分时间关注于网络之外更好玩的东西。”

Huntington通过视频形式在Vimeo网站上记录下了他和伙伴们的建造过程。目前,他正在众筹网Kickstarter上为新书进行众筹,这本书将记录下他与小伙伴是怎样一点一点完成这项工程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