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爆料大神WZor:Win10正式版将在7月12日前完成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在爆料大神WZor透露Win10 Escrow RTM版完成时间后,他又给出了Win10 RTM正式版的完成时间:7月12日之前的2到3天。

那么7月12日是什么日子?微软2015年世界合作伙伴大会(WPC2015)开幕。本届大会将在7月12日至16日于美国奥兰多举行。根据WZor的Twitter消息,微软要赶在本次大会之前拿出Win10 RTM正式版。虽然具体时间未定,但基本上是在那之前的两到三天内完成。

所以我们可以推测,Win10 RTM版可能会在7月9日或者7月10日完成。目前微软尚未证实此消息,不过鉴于微软已经确认将在7月29日正式发布Win10,在7月上旬完成RTM制作也并不意外。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