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掌中忆童年:重温索尼 Xperia Z1i

2015-6-4不详佚名

 还记得最纯粹的快乐是在什么时候吗?当迈过成人礼,逐渐适应了将压力扛在肩头,正如微电影《玩大的》当初所引起的共鸣一样,大家都太累了,该歇歇了。拿起尘封许久的Z1i,让索尼黑科技带我找回些许童年的味道。Z1i发售之后销量惨淡,但它仍然像它众多黑科技前辈一样,绽放属于它独到的价值。

橙色磨砂外壳,相对于其它颜色的镜面材质有着更好的手感。四颗金刚键,代表了它的阵营。

▼小写的”索尼爱立信“

▼经典的SE“小绿球”。

▼闪光灯以及摄像头。

▼音量键以及掌机标志性的L和R键。

▼慢慢推动,逐渐露出的Xperia标和psp的经典标志,意喻融合。

▼完全推出,展露原貌。

▼方向键

▼功能键

▼为了身材所采用的触摸摇杆,实用性一般。玩几款经典游戏吧!经典的KOF97,无人不知。

▼触摸摇杆效果差强人意,经常看对手放招。

▼同样街机厅里火爆的双截龙,人气不亚于97。

游戏运行流畅,愉快的玩耍吧!

▼街机毕竟是要花钱的,推金币这种坑爹货我从没赚到过,老老实实回家玩小霸王吧!记忆里最欢乐的时光总有它陪伴。经典的人间兵器。

▼当然少不了团队配合的经典--坦克大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