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臂老伙计装机械臂变“钢铁侠”

2015-6-4不详佚名

据美国CNN 2日消息,美国60岁男子莱斯·波尔在十多岁的时候因触电事故失去双臂。然而失去双臂的他并没有被生活的压力压跨,几十年间他已经学会了无臂游泳、用壁炉、做饭甚至特殊基础车辆驾驶技术。

近日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终于敲了莱斯的家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学研究队开发了通过人的意念来实现控制和利用机械手臂。

运用机械手臂能完成各种简单的日常动作,比如拿勺子、拿水杯等。

接受机械手臂安装当天莱斯非常兴奋,看到陌生的机械手臂即将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时,莱斯显得不知所措。通过尝试简单的运用之后莱斯甚至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前半辈子我没有手臂,后半辈子我会更加珍惜,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目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学研究队还对各种机械器官进行研发,通过利用人类的尖端科学技术,残疾人完全克服生活困难指日可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