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是否影响Z5?索尼移动大裁员

2015-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索尼近年来的不景气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旗下负责智能手机的移动部门,当然这除了和索尼的战略部署有关外,和日本经济大环境也脱不了干系。

曾几何时,索尼索尼一度把手机业务当做主要业务,但索尼的手机业务除了短暂的盈利,很快又陷入了亏损的状态。索尼的手机产品往往也是叫好不叫座,口碑虽然不错但销量十分惨淡。为此,索尼不得不采取相对应的措施来拯救自己的手机业务。

近日,索尼移动部门启动重组计划,对位于瑞典的制造和研发总部进行了一轮大裁员,其中包括575名全职员工以及400名承包合同工,范围涵盖瑞典中心的所有部门,从管理层到技术员工。目前,瑞典的制造和研发总部还剩员工1200名。

实际上,本次裁员只是索尼移动部门重组的一部分,今年初索尼就曾表示将要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100名。不知道索尼下一代旗舰产品Xperia Z5会不会受索尼这一波大裁员的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