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消息称,4英寸iPhone7c明年到来

2015-6-4不详佚名

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都在变得越来越大,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将要重新推出 4 英寸 iPhone 的消息也越传越多,正当人们将目光都瞄准即将到来的 WWDC 的时候,关于 4 英寸iPhone7c的消息又再次不胫而走。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道指出,苹果的屏幕面板制造商 AU Optronics 是参与 4 英寸 iPhone 面板制造的几家公司之一,4 英寸的面板最早将会在 2016 年第一季度出货。消息称除了 AUO 之外,参与 4 英寸 iPhone 研发的还有来自中国内地,台湾,和韩国的厂商。

消息并没有提到 4 英寸的屏幕面板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的准确出货时间,也没有提到苹果何时会推出小尺寸的 iPhone(4 英寸),尽管一般来说完成生产和进入零售阶段并不会相差太远的时间。

如果苹果将会重新推出 4 英寸 iPhone 的话,用上了大屏 iPhone 的你还会回头吗,抑或说 4 英寸 iPhone 是给有情怀的用户而准备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