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配水冷系统,海盗船客厅游戏主机亮相

2015-6-3不详佚名

在游戏领域,PC和游戏主机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止,而无论是PC还是游戏主机都拥有各自的忠实粉丝。而在近日举办的台北电脑展上,海盗船推出了一款外形酷似游戏主机的客厅游戏PC,竞争对手直指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等游戏主机。

与一般的桌面PC相比,这款名为Bulldog的客厅游戏PC要小巧很多,能够轻松放置在用户的客厅中。而海盗船还表示,在4K电视逐渐成为主流的今天,Bulldog能够让用户在游戏中体验到4K画面的震撼魅力,而这却是游戏主机目前无法实现的劣势。

值得一提的是,Bulldog配备了专用CPU水冷散热系统,具备更高效更安静的冷却效果,使Bulldog更适合在客厅中使用。此外,用户还可选配GPU冷却系统,而海盗船也与英伟达和微星展开了合作,将把GPU水冷系统带上GTX980Ti、GTX Titan X、GTX 980和GTX 970等顶级显卡。

Bulldog的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2元),只包含机箱、SFX电源、ITX迷你主板以及CPU水冷系统。因此在使用之前,用户还需要为Bulldog选配一些必要硬件组件。

当然,如果你需要在客厅玩游戏的话,除了客厅游戏PC以外,还需要方便在客厅使用的鼠标和键盘,海盗船Lapdog游戏控制中心便能够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Lapdog支持配备键盘以及超大鼠标垫,同时还有USB Hub来连接各种游戏外设。Lapdog底部则安装有记忆泡棉,使用户能够非常舒服地在腿上操控游戏。根据来自海盗船的消息,Bulldog和Lapdog都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搭配键盘的Lapdog的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3元),没有键盘的则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