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E3 2015展位分布图公布:要被三巨头承包的节奏

2015-6-2不详佚名

今年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 2015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6日(周二)正式开幕,目前一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之前我们报道了本次E3的参展游戏阵容和任天堂展会内容,今天主办方正式公布了初步的展位分布图。

展会西厅大部分场地仍由三巨头霸占着,索尼任天堂都是两个中厅一个小厅的布局,而微软则是一个完整的大厅,而且与往年相同的是,三巨头的位置挨得非常近。除此之外,这层楼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展厅了,其中还包含了备受瞩目的新人Oculus。

E3 2015各大厂商展位图

南厅则汇聚了如动视、EA、育碧、SE等一线大牌游戏厂商,近年来首次参展的Bethesda也争取到了一块不小的面积。相比2014年,日系游戏商的展位数量和面积进一步地减少了,今年因小岛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的Konami只留了一个最小的展位。

这次各大厂商中,微软的参展阵容最为强大,如《极限竞速6》《光环5》《战争机器》新作,《量子破碎》《古墓丽影:崛起》等都是Xbox系独占的3A级作品,而且大部分都在年底发售。相比之下索尼今年独占阵容的数量不是很乐观,但如果《神秘海域4》和《最后的守护者》能亮相本次E3,则很有可能会抢过微软的风头。任天堂方面仍然走的是非主流路线,这次的“任天堂世界锦标赛”将占很大一部分内容,游戏方面除了《马里奥制造》外,没什么其他亮点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