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惊呆!苹果Apple Watch二手包装盒卖到60美元

2015-5-28不详佚名

首批订购Apple Watch的用户已经逐渐收到了设备,所以从苹果官方购买Apple Watch并高价卖出已经没有什么市场了。不过一些用户还是想要榨干Apple Watch的每一份利润。一些Apple Watch用户在eBay上开始出售Apple Watch的包装盒。对的,没有Apple Watch,只有包装盒。

一些卖家的Apple Watch定价竟然高于特价时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白色塑料包装盒的目标竞拍价格竟然高达59.99美元。

当然,目前参与竞拍的价格还不到10美元,看来人们还是比较理智的。相信,Apple Watch Edition的包装盒售价会更高一些,只是购买Edition的用户似乎并不会出售盒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