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版微信6.2.0发布:收钱只需扫一扫

2015-5-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继昨日腾讯发布iOS版微信6.2.0后,今天安卓版微信也迎来了6.2.0新版本。Android版微信6.2.0主要包括扫二维码收钱等新功能,安卓微信用户朋友们可以下载升级。

安卓版微信6.2.0新特性包括:

右上角加号中,可以通过展示二维码来收钱 

拍好的小视频可以先保存下来,稍后再分享 

多条聊天记录可以合并为一条消息转发 

支持记步的手机,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和好友pk运动成就,分享运动快乐 

聊天记录可以快速导入到新手机,不担心换手机后聊天记录的遗失 

朋友圈的内容可以翻译 

手机充值可以充流量,查余额了 

使用Android手表快速回复消息,支持动态表情,语音和心跳数据

安卓版微信6.2.0下载:

官方下载


IT之家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科技、数码、生活。

“扫一扫”二维码来关注IT之家,或者微信搜索“IT之家”并关注。

▲移动客户端用户:点击二维码图片并保存到手机,然后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选择相册,找到此二维码即可扫一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