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DC:未来4年Win10手机销量将剧增

2015-5-27不详佚名

市场调研机构IDC近日发布了一份全新的手机市场预测数据,预计今年的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4亿4700万。

这是一个很大的数据,不过低于公司此前的预期。此前预测的是出货量增长11.8%,不过现在只有11.3%。其中的原因在于中国市场已经饱和。公司认为中国市场会拉低安卓的市场份额,预计今年的出货量下降8.5个百分点。

IDC:未来4年Windows Phone销量将剧增

与之相反,由于大屏手机的流行,分析师认为Apple将获得增长,进入一个新的购买周期。

IDC预计,未来4年里微软会成为最大的赢家。虽然Windows Phone(Win10手机)的市场份额仅为5.4%,不过IDC预计微软每年的出货量都将翻倍,并且达到一年1亿里程碑。

目前,虽然智能手机的销量增长正在放缓,但总的数量却在不断增加。据悉,2015年每月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2亿,相当于每天就有4000万部手机从工厂发出。IDC预测,到2019年,每个人都将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