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诡异!摄影师意外拍到一双半透明的“鬼脚”

2015-5-27不详佚名

澳大利亚Queensland一间酒吧近日举办以灵性为主题的活动,女摄影师Felicity Cole以慢快门低曝光拍摄,想藉此捉住会场氛围。

没想到,当她事后在电脑上查看照片时,却意外发现一双半透明的鬼脚,让人看了背脊发冷。

从Cole所拍摄的照片可见,当时酒吧内没有客人,只有2名员工坐在远处聊天,但会场正中央却凭空出现一双半透明鬼脚,而且没有上半身,她深信自己拍到鬼影。

我相信鬼的存在,但这次是我亲眼目睹。Cole坚称,这张照片是真实的,并未经过修图软件改造。

她自己事后也去询问过许多专业摄影师,但都没办法得到合理解释,相当离奇诡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