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发布新款Exceria Pro存储卡:性能堪比SSD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近日,来自日本的电子巨头东芝宣布推出高容量Exceria Pro系列存储卡,该系列新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UHS Speed Class 3(UHS-3)技术规范,读写速度堪比部分入门级别的固态硬盘,秒杀绝大多数UHS-2/UHS-1标准的SD卡,但是相应的,该系列产品的售价也比较感人。

东芝本次推出的新款Exceria Pro系列存储卡容量分别为64/128GB,其中,128GB版本读写速度分别达到260MB/s和240MB/s;64GB版本的写入速度稍慢,但是也达到了150MB/s。用于这类大容量存储设备主要用于视频录制,因此其连续最低写入速度也达到了30MB/s。

东芝官方表示,新款Exceria Pro系列产品,配合USB3.0读卡器,传输1000张500万像素或者1.5MB照片到电脑只需16.8秒。

当然,既然该系列产品有着如此激爽的速度。其售价自然也比较刺激。据显示,东芝Exceria Pro 64/128GB售价分别为350和700美元,约合2171元、4343元人民币,6月10日正式上市开售。

科普:根据SD协会规范技术标准,UHS-I最高理论速度将达每秒104MB,UHS-II则进一步提升到每秒312MB,但这仅仅是理论速度,实际上大多数主流的UHS-1存储卡实际持续写入速度仅有10-15MB/s,而UHS-3规范强制规定,存储卡持续最低写入速度必须达到30MB/s的级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