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正式上架开售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苹果在本月19号悄悄地更新了15英寸MacBook Pro,但是由于审核原因,这款设备当时还不能购买。经过数天的等候,该设备正式在苹果商店上架开售,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高配置的苹果Mac,不妨考虑一下它。

据苹果官网信息显示,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搭载2.2GHz/2.5GHz四核Intel Core i7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2880 x 1800;更新了全新压力敏感Force Touch触控板;采用16GB 1600MHz DDR3L主板集成内存;256GB/512GB PCIe闪存,和前一代相比,该产品闪存速度提升了 2.5 倍,支持吞吐量提升至 2GBps。

其中,高配版采用了AMD Radeon R9 M370X显卡,配备2GB GDDR5显存,速度性能提升 80%,视频剪辑、3D 图像渲染以及高分辨率游戏的运行性能都得到强化。苹果官方宣称新款15英寸MacBook续航也有所增长,达到了9小时。

目前新款15英寸MacBook已经在苹果官网开售,其中标配版售价14288元,发货日为1个工作日;高配版17988元,发货日为1-3个工作日。

现在看来,15英寸MacBook的整体规格配置更适合拿来当生产力工具。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配置还满足不了你的需求,还可以自行订制更高的配置。

前往苹果中国在线商店购买:15英寸MacBook Pro || 苹果官网首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