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G Flex 2升级安卓5.1.1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目前最新的安卓系统版本就是Android 5.1.1 Lollipop了,该系统版本所占的份额据称尚不足1%。继一众亲儿子之后,LG G Flex 2也在日前迎来新系统更新。

据gsmarena报道,目前型号为F510S的韩版LG G Flex 2已经开始收到安卓5.1.1升级推送。该机发布时预装Android 5.0,新系统版本号为F510S15b,原定于5月12日推送,不过直到现在才真正放出。

更新日志显示,安卓5.1.1为LG G Flex 2修复了一些bug,提升了系统性能(万能更新日志系列)。具体到细节上,新系统中Smart Notice和Smart Bulletin被从主屏上移除以提升性能,用户仍可以手动启用这两项功能,其他新特性就需要用户亲自体验了。

不过目前LG G Flex 2国行版还没有上市,按照这种进度猜测,大家买到新机的时候或许预装好了Android 5.1.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