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今年买4K显示器是明智之举吗?

2015-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在今天,4K游戏说起来还是有种“土豪的”气息,但值得庆幸的是中端价位的设备马上就要到来了。

4K,或者说UHD超清显示器,已经问世很久了,但价格一直是可望不可及的存在。2013年某品牌一款4K显示器价格高达2万多元。而今天只需花350美元就可以给自己的电脑换上一台60Hz 3840*2160分辨率的显示器。

4K给用户提供更大的工作空间和更好的清晰度,用来玩游戏当然也是很赏心悦目的。理论上说任何游戏都可以在4K显示器上玩,但这对显卡的要求将会非常高。要想在4K显示器上爽快地玩游戏,700美元价位的显卡是必要的。当然这也不是说中端显卡就不能玩4K游戏,但这要建立在牺牲游戏画面质量的基础上。

当前有很多厂商推出了价格更亲民的4K显示器,但在挑选之前有几个要注意的事,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如果注重灰度响应速度应该选TN面板,更大的可视角度和颜色显示则是IPS的优势。同时留心4K显示器的接口,一般4K显示器的HDMI 2.0接口和电脑主机的DisplayPort是相配的,但是许多主机端则不支持

在斥巨资配置一套4K游戏设备之前,也要考虑到科技更新的速度,很快就会有下一代显示系统推出,它很可能比当前产品更有性价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