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网速最新排行:中国榜上无名

2015-5-27不详佚名

国际电信联盟(ITU)日前发布全球互联网使用报告,预计到2015年年底,全球互联网用户将达到32亿人。

国际电信联盟每年都会发布类似报告,详细阐述ICT(信息通信技术)增长趋势以及全球互联网使用情况。今年发布的报告中显示,自从2000年以来,全球互联网使用取得重大进展,但发展中国家面临的挑战依然艰巨。在发展中国家,依然有40亿人无法使用互联网。

国际电信联盟认为,到2015年底,全球将有70亿个活跃的手机用户,而2000年时仅为7.38亿个。2G网络已经覆盖95%人口,3G网络只覆盖69%人口,但是正缓慢向乡村地区扩散。

互联网使用率最高的是欧洲,82.1%的欧洲人可在家中使用互联网。其次为美国,60%的美国人可在家中上网。

或许报告中最精彩的部分是互联网连接速度方面的阐述,自从2014年以来似乎没有变化。韩国依然是世界上绝大多数人上网网速最快的国家,其次为法国、爱尔兰以及丹麦等。而赞比亚、巴基斯坦、塞内加尔等国则是网速最慢的国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