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令人惊叹的未来房屋设计:以人为本

2015-5-27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及其他研究所的一些专家勾勒出了百年后的房子设计概念图,根据工程师和建筑师的预测,令人惊叹的未来城市规划图终于诞生了。

未来房子的设计已充分考虑到全球变暖和人口激增的因素,包括通往天空的道路、建造在摩天大厦顶层的农场、地下体育场、3D视角的房屋、漂浮在海上及建造在水下的城市、横穿整个城市的立体大桥,甚至还有直达月球和火星的太空站。

目前,多层地下室已经在伦敦等人口密集的发达城市出现,专家表示在地下建造高层房屋也会得以实现。建造在海上的城市能够充分利用太阳能和潮汐能,同时,粮食和动物也可以在高层建筑物内种植和饲养。由于全球变暖等因素的影响,人们在未来可以拥有微气候的房屋,即可以通过控制电子设备来调节自己房屋的气候。

专家对2000名英国居民的调查显示,有一定数量的居民同意建造水下或者水上房屋,以此来缓解人口密集带来的压力。同时,通过3D绘图也可以绘制出未来房屋的样子,相当数量的英国居民相信未来可以通过太空站轻松抵达火星或者月球。专家称,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在未来实现这些令人惊叹的房屋设计是必然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