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回应周鸿祎雷军进餐合影:没聊任何事

2015-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下午,素有“红衣大炮”之称的360董事长周鸿祎晒出了一张和小米雷军的合影,并称两人正在探讨如何用英文演讲的问题,但是更有可能是在探讨手机方面的问题。

该微博发出之后,酷派集团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酷派副总裁@张光强、@大神手机等都积极互动,对该微博进行了转发并调侃雷军,反观小米这边,一贯在微博十分活跃的雷军毫无动静,直到刚才……

微博用户@小米公司发言人晚上10点左右发微博称“今天在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议,中午自助餐时间,雷军和小米两位同事在吃饭,周鸿祎过来问,这里有没人?吃了一会,他站起来,拿出手机让服务员拍了两张,中间没聊任何事,更没有探讨英文演讲。”

可以说,这次周雷二人一起进餐合影,并非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周鸿祎拿来调侃+微炒作也不足为奇,但是这次小米的态度却有些偏严肃,最后还要官微来单独对此事做出说明,一副急于撇清关系的样子。

究竟是热脸贴冷屁股呢?还是一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双簧呢?其实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没有太深究的必要,无非是行业爱好者多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