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步教你如何用Photoshop给明星们穿上东北花袄

2015-5-26不详佚名

日前,张馨予的一套“东北花袄”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同时各路英雄、明星惨遭恶搞,纷纷穿上了大花袄。

据这套礼服的设计师称,“我本身一直想要做的就是一种接地气的时尚,东北大棉袄它本身就是一种很时尚的元素”

好吧,时不时尚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这里介绍一种超简单的PS穿花棉袄的教程,不妨给自己来一套吧(小李子果断被黑了)。

最终效果图

▲素材拿去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