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蔡司:将推出更多Batis全画幅无反镜头

2015-5-26不详佚名

蔡司今年4月针对索尼A7系列全画幅无反推出了两款Batis镜头,相比于早前发布的Loxia系列,Batis增加了自动对焦功能,另外在设计方面也别出心裁,首次加入OLED景深、对焦标尺。

虽然定价策略上Batis与Loxia相差无几,但后者更像是对蔡司已有产品的简单复刻与改进,经过一段时间观察我们其实也能够发现蔡司多少有点重Batis而轻Loxia。最近蔡司在多个场合接受提问时明确表示,接下来他们会推出更多其他焦距的Batis产品。

相比于Batis清晰明确,Loxia则有些遮遮掩掩,早前曾有消息暗示蔡司会在今年底推出Loxia广角和长定焦镜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