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专利局通过苹果四年前申请的专利:聚合键盘

2015-5-26不详佚名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本周二通过了一项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聚合键盘”的新专利。专利中描述了配备电容式触摸传感器的设备,以及可按压的机械按键,支持多级按压。

由于键盘的按键采用了触摸感应表面,这种特殊的键盘可以检测手指手势,比如轻按和滑动,就像MacBook的触控板。这些键盘按键收集的操作可以在屏幕上实现鼠标指针移动的操作。比如,用户可以通过在键盘上滑动完成鼠标的选择、点击、滚动、拖拽、缩放等其他操作。

更重要的是,用户每只手的输入可以不同,这意味着一只手可以输入文字,另一只可以控制触控事件。系统甚至允许用户一般输入,一般进行触控手势。与目前的MacBook或独立的键盘外设不同,聚合键盘的按键采用了两级按压机制,不同的按压力度可以输出不同的信号。

在专利中提供的例子中,当用户轻按一个按键式可以输入文字,用力按到第二级时可以执行鼠标点击。专利中描述了各种不同的基于时间的处理技术。就像苹果其他专利一样,目前还不清楚聚合键盘概念是否会出现在最终的产品中。这种解决方案可以移除触控板,将触控板功能与键盘集成在一起,进一步减少MacBook尺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