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多元化负责人:女程序员少要怪母亲影响

2015-5-26不详佚名

Google等科技公司缺乏女性程序员。公司多元化总监Nancy Lee在回应搜索巨人不够多元化的询问时称,这要怪母亲。

从1984年起学习计算机科学的女性比例出现下降,Google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这主要与父母的鼓励和认识有关。父母不认为年轻的女孩应该从事计算机科学,没有引导她们朝该方向前进。父母们认为,编程和计算机科学更适合男孩。

Google的研究显示,父亲比母亲更可能鼓励年轻的女孩学习计算机科学,认为在计算机科学教育推广中需要加入父母教育的部分,父母学习如何积极的鼓励女儿成为程序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