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DDR3颗粒本季度已跌价9%:内存要变白菜价?

2015-5-26不详佚名

我想大家已经发现,近期国内的内存价格持续下滑,可能今天买了,第二天又降价了。实际上,DRAM内存颗粒的提货价在本季度以来已经下跌了9%。

据台湾CNA引援DRAMeXchange集邦科技的市场调研报告,目前PC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目前DDR3 4Gb颗粒现货均价目前已经下跌至2.92美元,这已经创下了近26个月来的新低。

集邦原先预计这个季度的跌幅会在5%左右,但移动闪存需求升温并没有舒缓DRAM内存产能过剩的问题,截止至现在为止跌幅已经达到9%,恐怕统计整个季度将会比预期要高。

下季度仍有机会扭转,最大的希望在于苹果新版iPhone即将量产,有传最低容量将翻倍到32GB,可更好地释放DRAM产能(意思是将多余的DRAM产能拿去生产Flash闪存),除此以外业界比较看好下半年PC市场会逐步回暖,对存储芯片市场持乐观态度,不过集邦并没有给出DRAM售价走向的预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