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面对中文的时候,微软和苹果都挺逗

2015-5-26不详佚名

我要说的是,翻译。:)

平常人们都在说苹果重新定义了中文,定了又定;其实微软也一直在为这项民族事业默默努力,最近终于放出了大招,成功吸引了注意力。

滚回到以前的版本

“Win 10不愧是最完美的系统,连更新失败都这么让人仰望。”人们看着屏幕上硕大的“滚回到以前的版本”由衷赞叹。微软能与苹果一战的原因,不只是也能够“重新定义中文”这么简单,它这种潇洒与直白的气质,是苹果难以望其项背的。

Windows 10不是为所有人设计,而是为每个人设计

这次的翻译已然让人难辨真假,就算把文字中的Windows10换成iPhone10,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存在。

你正在成功!

不得不说,一个掌握了《成功学大法》和《鸡汤有几种喝法》的系统是非常可怕的。

你的电脑将重新启动多次,坐和放宽

虽然现在的版本已经改成了“请坐下来放松片刻”,但这不影响“坐和放宽”已经成为一个让人会心一笑的常用语(神经病范围内)。

正在处理一些事情

Windows,一个系统界的刘胡兰。

功率

当你以为自己可以控制电脑功率的时候,它探出脑袋问你是要关机还是要重启。一个会跟你开玩笑的系统,你说是不是很可不可爱。

虽然大家对苹果的神翻译已经比较熟悉,但是为了公平,不如也找出几个来PK一下。

真的笑,笑出声。

开了又开

大快所有人心的大好事

去把招贤纳才改成繁体字。

老板,改好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