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锤子获入网许可:真机照曝光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小锤子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现在,该机也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看来离发布不远了。

同3C认证曝光的一样,该机的型号为YQ601,从工信部网站的图片来看,该机整体设计偏圆润,正面延续了Smartisan T1的设计,但从图片中很难看出该机是否仍然采用实体按键,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的是,该机采用塑料机身。同时,从工信部给出的现有信息来看,该机将支持双卡双待、联通移动双4G网络,除此之外,其它信息还未知。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锤子手机可能会搭载5.5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610处理器,售价在千元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