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广州官员:年底平均网速要达到8M

2015-5-26不详佚名

广州今年将投入58亿元提升网速!昨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2015年度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督办工作方案》。目前广州的平均速率为4兆多,预计年底能提升到8兆。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曾在5月15日表示,2015年底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等主要城市的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提至20兆,其他城市提至10兆,力争年底前手机流量平均资费水平和固定宽带单位带宽平均资费水平同比下降30%左右。

广州能否达到这一目标?对此,市工信委主任赵军明表示,“关于提速降费问题,工信部在2015年有一个任务,我们要求是55%的用户速度能够达到8兆,这是今年底要完成的。”市工信委信息发展处处长高传林则表示,流量资费的下降问题主要由国家和工信部统筹,广州不会有“自选动作”。

高传林透露,目前广州宽带用户的平均基本速率为4兆至8兆之间,这一现状与国家定下的今年底完成20兆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广州市有一个2013年到2015年的行动方案,与20兆的标准是一致的,但目前可以说该行动推进得不理想。通过这个方案,我们看看能不能在这方面再加强,(今天)包括运营商也过来了,都表态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