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Xbox游戏《小小部队2》即将登陆WP8.1系统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知名Windows Phone游戏移植公司Game Trooper的《小小部队》已在WP平台取得巨大成功,总下载量破200万次,平均评分4.6。今天外媒MicrosoftInsider.es报道称《小小部队2》的内测版本现已上架WP8.1应用商店。

游戏介绍:

小小部队回来了,而且比以前更好玩!

为再次战斗做好准备吧,士兵!测试你的勇气,带领你的士兵在三个惊心动魄的特殊行动中获得胜利!

冲啊!

驾驶军用吉普,架起一挺50口径的机关枪在敌军地带冲锋陷阵,躲避枪林弹雨。

发号施令!

用新制服装扮你的士兵,培养他们的军衔。升级他们的步枪和盔甲来帮助他们在战场上生存。

特种部队

招募各类专家:从医务人员、机枪手、三角洲特种部队到使用火焰喷射器的火焰枪手。他们将帮你更加轻松完成任务。

准备战斗

熟练控制并移动你的小队,释放枪林弹雨,用手榴弹、火箭导弹以及空袭消灭敌人。

你做不到!

在3次行动包地图中帮助抵抗无止尽涌现的僵尸,你能在大波僵尸中支撑多久?

目前iOS与Android版《小小部队2》均已发布,鉴于Windows Phone 8.1版已处于内测阶段,因此也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