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业绩太糟,程守宗工资缩水96%

2015-5-26不详佚名

最近加拿大黑莓公司“坏消息”不断,除了手机业务全球裁员之外,有消息称微软等公司,计划作价70亿美元收购黑莓。据外媒报道,黑莓CEO程守宗2015财年的薪资比去年大幅降低了96%。

据报道,上一财年程守宗的薪资总额为8580万美元,高得令人咋舌。但是2015财年,其薪资总额仅为340万美元。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去年的薪资总额中,包括了数千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奖励,这些奖励将在为未来五年之内分批兑现。因此程守宗薪资的“暴跌”,也有“技术原因”。

对于程守宗掌管黑莓公司之后的表现,外界评价不一。总体上,他止住了黑莓公司业务崩塌的糟糕局面。黑莓公司开始更加关注软件业务,将BBM等软件,面向其他的操作系统开放,同时投入资源发展企业安全通信软件。

不过,黑莓智能手机和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继续大跌。黑莓10系统已经退出了市场争夺,第三方市场调查机构不再统计,黑莓也宣布将兼容安卓软件,黑莓10已经成为安卓操作系统的“附属平台”。

黑莓今天的员工数量和收入,仅有全盛时期的几分之一,体量已经大大缩小。

伴随着新一轮裁员,黑莓将沦为一家小众化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服务企业和政府机构特殊市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将进一步下滑。

媒体指出,黑莓在大幅度收缩业务之后可能实现盈利,但是黑莓未来怎么发展,还是迷雾一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