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震撼!这是世界最大的全景图

2015-5-26不详佚名

提起全景相片,相信现在已经不会再有人感到陌生,基本上现在配置稍微不错的手机都会提供这个功能。自从那张经典的好莱坞群星的全景照片进入大家的视野后,现在举办聚会都会有一群人簇拥在一起拍个全景照。虽然全景相片很常见,但是相信一张365 Gigapixel(十亿像素)的全景图还是会给你带来震撼的感受。这张世界上最大的全景图由专业团队耗时两个星期完成,总共拍摄了70000多张照片,而这些照片光是容量就达到惊人的46TB。

取材的地点是在白雪皑皑的意、法边境的白朗峰附近。为了得到最好的视觉效果,摄制团队冒着零下 10°C 的风雪,扛着笨重的器材辛苦的跋涉到海拔 3500 米的一座峰顶。他们使用的拍摄器材是 Canon EOS 70D,搭配 EF 400mm f/2.8 鏡头和 2x 增距鏡,配合一个特殊的自动拍摄装置,安放在选好的地点进行超过 35 小时的全方位连续拍摄。

照片的后期处理与拼接制作花费了团队两个月的时间,而如果使用 300dpi 的分辨率将其打印出来,365 Gigapixel 的全景图片可以整整铺满一个足球场。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初步感受下 365 Gigapixel 级别的照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