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厂商QMobile发布WP8.1新机W1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之前许多印度手机厂商都发布过旗下的Windows Phone设备,但来自巴基斯坦的WP8.1新机我们还是头一回见。

今天巴基斯坦OEM厂商QMobile在本国发布了一款名为QMobile W1的Windows Phone 8.1廉价设备,该设备采用Windows参考设计,内置1.2GHz处理器,外部配备4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辅以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镜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1950毫安,售价6999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420元)。

微软OEM部门全球营销副总裁Peter Han对此评价道:“我们很高兴欢迎QMobile携带W1来到Windows Phone的大家庭。W1能够通过注入动态磁贴与操作中心等独特功能帮助用户个性化他们的Windows手机体验。”

QMobile公司CEO Zeeshan Akhtar也发表评论称:“本人对QMobile发布的新款设备(W1)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用户现在将可享受到Windows带来的便利,W1将助力每位用户增强与世界的连通性,给他们的个人设备带来更多品质保证。”(VIA: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