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库克任命苹果新增高管:首席设计官

2015-5-26不详佚名

Jony Ive已经在苹果担任设计高级副总裁很多年了,今天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Jony Ive已经被提升为“首席设计官(Chief Design Officer,CDO)”。Jony Ive将会把苹果工业设计和软件设计部门的领导地位交给两位新设计高管。

Richard Howarth将负责工业设计和硬件设计。Howarth自从第一代iPhone开始就一直是iPhone团队的一部分。Alan Dye将负责公司用户界面合集,这包括了桌面和移动设备。他是iOS 7全新设计的重要负责人以及全新Watch OS界面设计。

Ive的新职位将仍然负责公司硬件和软件设计团队,不过其他人可以设计团队面临的处理日常事务,Ive可以完成其他任务。对于其他任务,Ive将把重点放在苹果零售店和新总部营地的设计上。苹果CEO Tim Cook(库克)发送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团队们

今天我有令人振奋的新消息与你们分享。我很高兴宣布Jony Ive被提升为苹果首席设计官,这也是苹果新创建的高管职位。

Jony他那一代人中是最有才华和成就的设计师之一,拥有超过5000份设计专利。他的新职位也反映了最近他在苹果的工作。Jony的设计责任从硬件到软件UI,现在已经扩展到了苹果零售店、Cupertino新总部、产品包装以及公司的其他部门。

设计是我们与顾客交流的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世界级的设计名誉也让苹果不同于其他公司。作为首席设计官,Jony Ive将继续负责所有的设计,将重点放在设计项目、新想法和未来计划上。在7月1日,他将把工业设计和UI设计交给新任工业设计副总裁Richard Howarth以及用户界面设计副总裁Alan Dye。

Richard、Alan和Jony已经一起工作很多年了。Richard已经负责设计团队超过了20年,他一直是每代iPhone、Mac和其他苹果产品设计的主要贡献者。Alan在9年前加入苹果,并帮助Jony打造了UI团队,并协助工业设计、软件工程和其他团队完成了iOS 7、iOS8和Apple Watch等惊人项目的开发。

请和我一起祝贺这三位杰出的天才设计师,祝他们在新的职位上有更好的表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