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研究:感染会持续降低智商

2015-5-25不详佚名

丹麦的一项研究发现,感染会持续影响认知功能,即使已治愈其影响仍然会长期存在,持续时间甚至超过15年。

感染和免疫反应会激活大脑中的免疫细胞,而此前的研究发现,名为C反应蛋白的炎症标记物与认知障碍存在相关性,这就引发了一种可能性:感染可能会影响认知功能。

根据发表在PLoS One上的论文,对超过16万丹麦男性的数据分析显示,感染和认知能力下降存在相关性,其中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对认知能力的影响最为显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