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广西霸气高考标语:与主席总理称兄道弟

2015-5-25不详佚名

离2015年高考剩不到半个月时间,各地校园内的鼓舞士气“霸气”逐渐增多,这像是高考决战宣言,张扬着考生们的决心。想起自己的高考时光了吗?记得当年自己班的高考标语了吗?

2015年5月21日,广西桂北,高三教室里高悬着一条条“励志”的高考标语,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其中不乏“进清华,与主席总理称兄道弟;入北大,同大家巨匠论道谈经”这样的霸气标语。

5月14日,西宁市回族中学高三班考生紧张备考,他们教室里“霸气”的高考决战宣言为——“每天增一分,干掉千百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