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途牛旅游网2015年Q1财报公布:净亏同比扩大

2015-5-25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消息,途牛旅游网今天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途牛该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2.482亿元(折合2.014亿美元),同比增长115.9%。以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公司净亏损人民币2.331亿元(折合37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6270万元。

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途牛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亏损1.12美元。财报显示,途牛第一季度每股亏损为人民币7.24元(折合1.1672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途牛第一季度营收1.9013亿美元;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2.01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途牛旅游网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要点

· 2015年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15.9%,至12.5亿元人民币(合2.014亿美元);

· 2015年第一季度跟团游和自助游的交易额(不含门票等单项旅游产品)同比增长116.9%,至19亿元人民币(合3.084亿美元);

· 2015年第一季度跟团游(不包括跟团周边游)出游总人次同比增长154.8%,自助游出游总人次同比增长200.2%;

· 2015年第一季度移动流量占总在线流量超过70%,移动订单数占总在线订单数超过55%。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