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ortana微软小娜神预测,这次是欧洲歌唱大赛

2015-5-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自从巴西世界杯以来,Cortana微软小娜的预测能力我们已经领教过许多次了。昨天,这位私人助理再次发挥作用,精准预测到了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冠亚军。

在这项比赛之前,Cortana预测瑞典将是最大赢家,然后是俄罗斯、意大利和澳大利亚依次列其后。观看过比赛的观众,已经知道,瑞典的确是冠军,俄罗斯、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是第2名、第3名和第5名。第4名是比利时,被Cortana忽视掉了。

虽然这表明微软智能助理Cortana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但是预测本身仍然让人印象深刻。(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