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T之家iPhone版2.0 Beta3发布:点击“资讯”即刷新闻

2015-5-25不详佚名

5月25日,IT之家iPhone版2.0 Beta3体验版发布,全新的“我”、“发现”、“主题”样式亮相,同时在聆听大家反馈的基础上,点击“资讯”按钮也可以像Windows Phone、安卓版IT之家那样刷新当前新闻列表了。

按照既定开发计划,IT之家iPhone版v2.0正式版预计将于本周提交至苹果应用商店审核,因此还未获得体验资格的用户还请等待正式版上架。同时,iPad版IT之家v2.0将在晚点时候和大家见面。

▲点击“资讯”按钮可以刷新当前新闻列表啦

IT之家iPhone版 v2.0 Beta 3 更新历史:

改进:界面 - iPhone - 修改“我”、“发现”、“主题”页面样式

改进:功能 - iPhone - 优化二维码扫描功能

改进:功能 - iPhone - 点击资讯按钮刷新当前新闻列表

如何参与IT之家iPhone版公测:

1、已越狱iPhone用户 - IT之家 2.0 Beta3 公测版下载: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11.3MB)

2、非越狱iPhone用户但已获得IT之家v2.0 TestFlight测试资格 - 请查收我们的邀请测试邮件,如下图所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