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泄露:两款WP8.1新型生产力应用曝光

2015-5-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5日消息,近期已有多款微软生产力应用被提前泄露,但这还不算完,今天外媒MicrosoftInsider.es又曝光了两款尚未发布的Windows Phone官方应用。

第一款应用名为《InstaNote》,允许用户记录语音笔记,避免丢失任何会话细节。语音笔记可通过一个先进的标签系统被保存到OneNote中,用户可将之与他们分享。目前《InstaNote》版本号为v2015.309.9.5224,上次更新日期为2015年3月10号。

第二款提前曝光的应用为《Dailer for Lync》,用户可使用该应用以手机语音电话的方式加入一场Lync(Skype for Bussines)会议。《Dailer for Lync》使用移动运营商网络与一个“微软会议桥”编号创建会话,同时自动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该应用能够从用户日历中提取有关既定会议日程的数据,在无电脑及无手机数据连接条件下,用户可依靠《Dialer for Lync》而不错过任何Lync会议。

目前还不清楚《InstaNote》及《Dailer for Lync》将于何时正式推出,当然我们也不确定微软是否已确定向用户发布它们。这两款应用随着《Flow by Outlook》《Office Now》《Revolve》与《OneClip》的提前曝光之后意外现身,这都表明微软已开始重新重视生产力应用的构建了。(VIA: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