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研究:美国80后最爱的科技公司前三名

2015-5-24不详佚名

5月24日报道,美银美林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千禧年一代”(即80后,目前年龄18至34岁的一代)在就业时最偏爱科技行业。

在这项研究中,近20%的“千禧年一代”受访者表示,谷歌是他们最理想的雇主。苹果的得票率为13%,而Facebook的得票率为9%。报告指出:“‘千禧年一代’的职业理想明显趋向科技行业,尤其是硅谷。”

“千禧年一代”这样的选择并不出人意料。在美国最佳雇主排行榜上,谷歌长期以来排名第一。谷歌向员工提供了各种福利,包括大学学费报销、带薪休假,以及提供时间用于志愿活动等。此外,刚刚生育的父母可以获得12周的产假或陪产假。

美银美林的这份报告旨在帮助投资者理解“千禧年一代”,报告覆盖了这一代人最重视的8个方面,包括科技、消费者、饮酒、饮食健康、财务、教育、女性,以及分享经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