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狂笑:Galaxy S6/S6 Edge全球销量惊人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史上最具颜值的手机Galaxy S6/S6 Edge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火爆,甚至弧形屏幕版本S6 Edge一度出现供货不足的情况。三星曾公开表示希望这两款旗舰最终销量可以达到7000万部,可见这对“兄妹”肩上压力不小。现在这两款手机已经上市1个多月了,它们的销量究竟如何?不用急,据韩媒从“三星高级官员”口中证实,Galaxy S6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但是这一说法并未获得官方证实。

虽然三星官方并未对外公布Galaxy S6/S6 Edge目前的销量数据,但是从市场的火爆程度来看,应该不可小觑。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销售如此多的设备听上去确实让人吃惊,但依然没有刷新Galaxy S5和Galaxy S4的销售记录,两者达到该销量的记录分别为25天和27天。此前有分析师表示三星今年会出现比较强的需求,甚至有分析公司预测Galaxy S6/S6 Edge的销量会突破5000万台。当然,具体的销量数字,还要等待官方给出答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