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官方介绍Win8.1电脑:Zenbook UX305/UX501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美国发布安卓平板电脑Zenfone 2后,华硕似乎忘记了官方介绍两款Zenbook品牌的Win8.1电脑(后期可免费升级到Win10系统)。Zenbook UX305和Zenbook Pro UX501都是升级版。

与旧款Zenbook UX305不同的是,新款升级到QHD+ 3200x1800分辨率屏幕,支持触摸,8GB内存,512GB SSD硬盘,近期还在发售限量版水晶白款。

Zenbook Pro UX501完全是另一种,不是Core M,这是为性能而生。UX501内部配置第四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PCIe SSD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为4K,图形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TX 960M,显存为4GB GDDR5。

(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